第二章:結束了......幸福2010年4月12ㄖ......從3月5日至今天她已經搬出家裡也已經台灣房屋兩個星期了,但她早上跟下班都還是會來看小孩子.....而自己的心裡沒有很大的感覺鍍膜就是了....也不太想跟他說話,只有她開口問我我才會回答....當然自己就不會主動開酒店經紀口,我覺得她跟我分開後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了....有時候我會想這對我來說是一件不翻譯社公平....她自由了而我卻帶著孩子跟受傷的心在過每一天,而他卻一點都好像沒有發生九份民宿過什麼....唯有留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給我過每一天,當然我有失必有得.....我失日月潭民宿去了愛情卻得到了親情跟友情....我跟孩子的距離拉的更近了十幾年的朋友也常有在連看房子絡了,現在唯一想的就是....還是希望她在我的世界裡消失讓我不在活在她跟我的過去汽車美容,今天就到這裡了.....有下文在續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