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早上5點多就出門..因為早點出門等下太陽才不會太大,今天的路線是從家裡騎訂做禮服到南寮17公里海岸..然後跟同學約好在遂道口那裡會合哩!!不過她今天沒有遲到,同住商房屋學說那是因為她用了4個鬧鐘才把她叫起來@@不過早點出門騎比較涼,而且太陽也不房屋二胎會太大...騎回來後就去弄要做饅頭的材料,弄好後就去洗澡然後又跑去睡覺最近很容易系統傢俱覺得累,可能是壓力太大了..睡起來看到伯父他們來家裡,我又跟伯父玩了象棋..今天房屋貸款還整理了房間,還有打掃了一下客廳因為我很不喜歡看到客廳亂亂的弄好後就跑去做臉酒店工作,因為有一陣子沒去了今天就去保養保養哩!傍晚阿禮因為他去打球順道過來,所以就西服聊了一下天...還問我說我受了什麼刺激@@我說沒有沒事的,這樣很好不是麻....不過代償他搖頭...反正就那樣唄!晚上有去妤媽家陪了她一下...今天做的饅頭...沒包東西是無西裝糖的...老爸跟阿面要吃的...再過一些日子總算可以洗清罪名了.........陳小牙一定可西服以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