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感覺的日子~~看臉色的日子 一份飄浮在空中的感情~~:((當感覺不再設計裝潢~~萬言不必語~~因為在多的付出~~始終~~始終抵擋不了心中的作祟~~自房屋貸款我心理的認為~~主觀~~說:我認為應該......~~~就是這一個應該~~寵壞住商房屋了多少女人的心~讓多少男人卻了步~~~有人說我受傷了~~說我的感情世澎湖民宿界傷的很重應該吧~~現在的我已經有點怕女人ㄌ~~怕女人的不明理~~猜關鍵字行銷忌~~自以為是~~靠著感覺過日子~~活在感覺當下~~人有七情六慾~~情緒租屋有起伏~~為了一個愛字~~而需要看著對方心情過日子!!你能嗎?我能嗎?澎湖民宿以前我能~可是今天我告訴自己~~我做不到了~~或許是年紀~~或許是累了室內裝潢~~在感情的路上~~我真ㄉ是累了~~累了只想坐在原地~~捲曲著身體~~時澎湖民宿而露出眼睛看~~~看天空適否依舊那麼明朗~~:">:O)我對我自己說:我辦公室出租真的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