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逢,在世界盡頭》今天一早打開信箱收到好友給我的一封信賣屋 我邊看邊起疙瘩(我感動時都會起疙瘩) 我的眼淚也不自主地21世紀房屋仲介在眼框打轉 光看文字我就 不能自己了 當看到影片 這一幕 土地買賣 我連鼻涕都~~~ 動物的情感~~好真誠!好單純! 想起曾濾桶經在我家的流浪動物的種種故事 尤其 一隻流浪的雪納瑞和我烤肉食材姪女誕生的輪迴生命感動 這故事 我已在構圖了 《重逢,酒店經紀在世界盡頭》 描繪人與貓狗之間的動人情感,始終是書籍、花蓮民宿電影的熱門題材。但當寵物換成獅子,場景從倫敦橫跨非洲大地花蓮民宿,這段真人真事的奇蹟歷程,讓描述人獅情緣的《重逢,在世界長灘島盡頭》成了絕無僅有的經典之作,這本書在近四十年後重新出版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