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 請祝福她年初興高采烈跑來告訴我交了新女友恩喝 恭喜ㄚ這段感情使他變好多男僕是他的代號打掃房間 清理廁所 換床單 鋪地毯 買sony相機 澎湖民宿..........等 只要女的開口一定幫她弄到好..看似很幸福><這段感情維持四個月><男的自殘割手腕捶牆壁 玻璃甚至跳樓自殺><失蹤 翹班酒店兼職>< 酒精中毒整個人魂不守舍接到我的電話 感到相當意外將這段日子發生的事情一一告訴我只能說 "無言"年紀不小 再怎麼樣也不需為了女人把自己搞的人辦公室出租不像人 鬼不像鬼要不是那女的拉你一把現在可能就.....................太輕忽自己的生命><衝動 固執 不甘心 ><相信很多人勸 開導他 依然沒酒店經紀用鑽再死胡同裡 走不出來............................那麼多人陪你吃完火鍋心情好點沒不要羨慕我 我們之間也曾有戰爭只是都走過來才會有今天宜蘭民宿........................................分手之後還繼續當朋友 >>恭喜你' 失去情人 卻多個知心朋友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可是西裝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妳卻想上街走591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西服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澎湖民宿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貸款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