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老師生日快樂若不是您過往我還真不知您何時生日甚至於和我居酒屋是同一星座的ㄚ但是知道卻太晚沒能和您說一聲祝福不過我有滿滿澎湖民宿的話想對您說有滿滿祝福要獻給您您能收到嗎知道和您生日很接近租辦公室我很開心喔因為我們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人難怪老師您也很喜歡我澎湖民宿ㄚ對吧您的告別式出現好多友人代表您的人緣很好我想也是從沒看商務中心過您生氣連說大聲話也沒有ㄚ老師為什麼我們師生緣份那麼短ㄚ現買屋網在想想真的好可惜ㄚ不過此生能認識您這一位好老師是我三生有幸烤肉食材老師我們說定了下輩子要再續師生之緣喔再唱一首淡水暮色送給您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