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緩慢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緩慢的遊蕩宜蘭民宿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多少熒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天與地  在中酒店工作間它來臨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酒店工作結束分開時只管哭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買房子束分開時我走出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西服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我以為忘記你說ARMANI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分開時只管哭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等的太西服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分開時我走出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室內設計  BEYOND   緩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78sxw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